当前位置:

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开展“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勇 向振东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21 15:2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林勇 向振东)“5.20”不仅仅是表白日,还是第19个“世界计量日”。为做好计量宣传,提升计量优质服务,5月20日,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开展“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公司宣传咨询台摆放了宣传画册,播放电能计量宣传片,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智能费控、节约与安全用电等宣传资料,引导市民关注计量,正确认识计量,了解计量。

  该公司现场接受市民对电力计量的咨询,并重点就大家关注的智能电表更换及计量收费、阶梯电价、电E宝、掌上电力操作等热点问题一一解答,使广大客户进一步增强对智能电表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提高了用电客户守法用电的计量意识。同时将电力计量精准、公平的理念和优质的服务展现给广大市民,并树立了公司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讲求社会诚信的良好公众形象。

  活动当天该公司共发放各类宣传单1000余份,解答现场群众咨询60余人次,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15条。

来源:红网

作者:林勇 向振东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21/4005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