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屈原供电公司“电骆驼”决战屈原受灾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彭玲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21 14: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屈原供电公司员工正在进行紧张抢修。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彭玲)“树竹被狂风吹倒在河罗线寺坪支线22号杆,正在全力抢修!”5月18日,国网屈原供电公司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风雨灾害,立即启动强对流恶劣天气应急响应。该公司“电骆驼”应急抢修队与各部门密切配合,全力投入到抢修第一线。

  当天15时15分,岳阳市屈原管理区遭受罕见的强对流天气,瞬间强风肆虐、暴雨突袭。恶劣的天气虽只持续半小时左右,但当地很多树木被刮断、广告牌被吹倒,部分居民房屋屋顶被掀翻。

  “做安措、隔离故障点、停电、验电、挂接地线。”抢修人员顶着狂风对跳闸线路开展特巡,故障点、故障原因相继被发现。抢修人员迅速在现场制定抢修方案,投入到恢复送电的抢修工作中。暴雨模糊了他们的视线,狂风让他们施工不便,但狂风暴雨中“电骆驼”的所有流程一气呵成,现场呈现出一派紧张而有序的抢险景象。

  截至18日22时,国网屈原供电公司累计投入抢修人员50余人次、车辆6台次。经过该公司抢修人员的不懈努力,目前受损的电力设施已基本修复,居民生产生活用电得到有效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玲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21/4005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