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严阵以待防汛期

来源:红网 作者:赵向新 庞文琦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21 14:2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赵向新 庞文琦)“你好,我们是供电公司,近期天气复杂多变,请问你们是否有任何用电难题?”5月18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南昏电排等市区机埠走访,对江北城区共计27个排汛机埠开展“回头看”,确保排水机埠安全可靠运行。

  汛期将至,为有效应对天气变化和防汛压力,该公司明确防汛工作目标,对分布于江北城区各水系沿线27个排汛机埠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检查客户供电电源、自备应急电源、受电设施运行情况,重点核查存在隐患机埠的整改情况。

  该公司加强与地方各级政府、气象等联系协作,及时掌握雨情和水情动态,组织相应设备主人对配电线路、设备进行汛前排查,对位于河道和易冲刷地段、防汛机埠所在线路等进行重点检查,保证配电线路、设备处于良好工作状态。

  目前,该公司配电运检专业人员已开始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阵以待确保排水机埠汛期安全可靠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赵向新 庞文琦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21/4005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