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热心村民支援“电骆驼”抢修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黄瑶 编辑:洪政 2018-05-20 10:5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电骆驼”在10千伏湘瓦线进行抢修。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黄瑶)“嗡 嗡 嗡……”5月19日一早,在湖南省湘阴县新泉镇金义湖村,电锯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电骆驼”们用电锯把压倒在10千伏钱凤线线路上的树木锯断,随后,当地村民齐心协力将树木移开,并将线路通道清理干净,为“电骆驼”们的抢修提供了有力支援。

  原来,5月18日,湘阴县遭受了暴雨大风的袭击,国网湘阴供电公司的各供电所工作人员都加入到一线抢修,面对大量的清障工作,显然人手不够。

  “各村村干部、组长、党员同志们,目前,湘阴供电公司正在全力抢修,请大家积极配合他们……”发生暴风雨灾害后,新泉镇党委书记曾维光发动各村组全力配合电力抢修。

  有了村民的支持,抢修速度加快了不少。从5月18日下午起,新泉供电所陆续将10千伏西马线、西林线、新泉线故障排除,目前,3条10千伏线路已全部恢复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黄瑶

编辑:洪政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20/4005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