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备战高温 为配变“心脏”调档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静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14 20:2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安静)“电压稳定了,今年我们就能够凉凉爽爽过夏了,真要感谢供电公司啊!”5月12日,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梅山电保姆”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资江Ⅰ变进行调档工作,从原来的3档调至1档,把电压调到更优档位,全面提升负荷运行稳定与电压合格率,保证配变“心脏”在高温下安全运行。

  随着天气的持续升高,用电负荷也随之升高,为了避免因负荷分配不均造成的低电压问题,该公司决定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变压器调档工作,全力保障广大电力客户正常安全用电。

  该公司此次调档工作贯彻“一查二调三跟踪”的指导方针,充分利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每天对各台区电压数据进行实时监测。并结合变压器供电量、供电半径等因素,梳理出配变电压不合格的公变台区,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制定出切实可行的配变电压合格提升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将调档工作进行量化,并定期召开分析例会通报完成进度。

  此外,该公司还根据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和配变调整后的数据进一步总结调档经验,加强配变出口电压监测,精心组织配变调整工作,稳步提升配变电压合格率,切实解决电压不合格问题。截至5月14日,该公司共完成了19台变压器的调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静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14/4005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