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电力小课堂”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赵向新 庞文琦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11 14: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们围绕在电力安全宣传模板前学习。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赵向新 庞文琦)“小朋友们,问大家一个问题,有谁知道在电线周围是否可以放风筝呢?”瞬间,几十只小手齐刷刷举起来。5月11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在常英小学开展电力安全知识宣讲,为同学们开设一堂新鲜有趣的“电力小课堂”。

  课上,同学们津津有味地观看安全用电卡通片,了解违规用电、破坏电力设施的不良行为,学习雷雨天防雷电的注意事项、如何防日常触电及触电处理措施。现场每名同学都收到该公司派发图文并茂的安全用电宣传画册,通过通俗易懂的漫画解释正确使用家用电器、节约用电以及触电急救的常识。

  “同学们,电力叔叔阿姨们为大家讲了安全知识,回家以后要向谁宣传呢?”

  “爸爸妈妈!”“邻居阿姨!”同学们兴致高涨,踊跃发言。

  “你们的到来孩子们很开心,电力小课堂很成功!我们决定长期开设这门课程!”临走前,该校教导主任说道。

  该公司“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还对该学校教学楼各种电器设备进行了仔细排查,保证不留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赵向新 庞文琦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11/4005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