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4号线二标段黄榔停车场入场线盾构区间贯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冕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10 16:3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冕)5月9日下午,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地铁4号线二标段黄榔停车场入场线盾构区间顺利贯通,标志着该工区盾构施工已经全部完成。

  黄榔停车场入场线长度为678米,设计管片环数565环。施工现场地质条件复杂,在全断面易坍塌圆砾层的浅覆土中掘进阻力较大。该项目部高度重视,对盾构施工量进行科学安排,建立24小时领导带班制,严密监测盾构姿态以及注浆情况,严格执行标准化施工作业标准,确保成型管片姿态和设计一致,保证在易坍塌浅覆土中顺利穿越。

  在黄榔入场线施工的后330环,盾构以平均每日10.6环的进度顺利掘进,4月盾构掘进318环,拔得全线当月盾构进度的头筹。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冕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10/4005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