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湖南管片厂完成长沙地铁4号线Ⅱ标段全部管片生产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董颖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07 16: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董颖)5月5日上午,水电八局湖南管片厂承担的长沙地铁4号线Ⅱ标段12966环管片生产任务全部完成。

  长沙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范围为罐子岭站至杜家坪站,Ⅱ标段共包含9站10区间1出入场线,起始阜埠河站至桂花大道站止,本标段范围内正线长度约14公里。湖南管片厂承担着长沙地铁4号线Ⅱ标段9个区间12996环地铁管片预制和供应任务。

  自建厂至今,面对着长沙地铁4号线工期压缩、盾构高峰期叠加,保供难度大等压力,湖南管片厂积极调整生产组织,优化资源配置,科学排产,先后克服了原材料价格上涨、生产资金不足、环保压力增大等困难。并创造和刷新了日产量、日发运量等多项纪录,确保了管片保供合同履约,有效保证了长沙地铁4号线Ⅱ标段各盾构区间盾构掘进和洞通保供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董颖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07/4005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