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获湖南省“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冯小杰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02 16: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冯小杰)近日,湖南省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优秀工匠大会”,中国水电八局铁路公司荣获得湖南省2017年度“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全省获此荣誉的单位仅9家。

  2017年,水电八局按照工程“进城融城”发展战略,以在建长沙市重点项目为依托,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参与湖南省劳动竞赛委员会组织的“职工喜迎十九大 劳动创造新湖南”劳动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竞赛和工匠精神。以“六比六赛”为主要内容,先后组织开展了“争先杯”盾构技能竞赛、“攻坚克难,保洞通,促轨通”劳动竞赛、100天劳动竞赛、模具检测技能比武、钢筋笼焊接岗位练兵等活动,并积极参加长沙轨道集团“轨道杯”劳动竞赛。

  劳动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水电八局精心组织,项目科学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同时紧抓工程进度,所属长沙地铁4号线各工区项目先后获得湖南省“标准化优良工地”,长沙市“绿色工地”,获“轨道杯”劳动竞赛土建项目“A类第一名”3次。

来源:红网

作者:冯小杰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02/4005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