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员工倾情演绎《工程人的歌》

来源:红网 作者:宋洁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02 15: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宋洁)4月29日下午,中国水电八局官方微信号“八局之声”推出了继《八局好儿郎》《2015年度总结》《说唱八局》《数说八局》之后的第五首原创歌曲MV——《工程人的歌》,推送仅一个小时,点击量就已破万并持续攀升,截至发稿,该微信点击量已接近40000。

  《工程人的歌》旋律早在“八局之声”《纸飞机飞》的微文中就出现过,水电八局小微团队在策划此次“五一”专题微信方案时,想到把《纸飞机飞》旋律进行二次创作,以曲动人,以歌抒怀,来致敬所有奋斗在施工一线的工程人。在小微团队经过激烈讨论后,随即开始了“艰难”的创作之旅。

  歌曲需要重新填词、编曲、演唱,MV需要导演、演员、素材,期间还需录制歌曲、取景拍摄、后期剪辑等一系列流程,经过反复推敲打磨,无数次修改,这首由水电八局员工倾情演绎的原创歌曲MV最终完美呈现。

来源:红网

作者:宋洁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02/4005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