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全面启动城区6万块表计轮换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沙 毛彩珊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27 14: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沙 毛彩珊)4月26日,随着娄底市仙域花园电能表轮换工作的施工,标志着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客服中心2018年户表轮换工作已全面启动。

  该公司把智能电表的安装和推广使用作为一项重点工程来抓,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成立领导小组,下设业主项目部和施工项目部,分层面、分部门制定表计轮换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职责;并成立“电骏马”党员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就电能表的更换改造做好用户咨询、解释工作及拆表止码数据登记工作,及时更新和完善用户台账。

  该公司认真做好各项建设准备工作,组织施工单位及相关安装人员参加智能表更换专项培训,明确改造工程的安全操作、施工工艺,以及数据资料归档等具体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准完成智能表改造工作。

  为确保智能电表安装工作顺利推进,该公司主动将“优质服务送上门”,组织“电骏马”党员服务队走进社区与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通过张贴公告、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介绍智能电能的优势,耐心解释更换智能电能表的原因,争取得到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沙 毛彩珊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27/4005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