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醒:车主加油可多留个心眼 建议到正规加油站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学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27 11: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讯(通讯员 张克学)“我在‘新中石化’加油站加的油,给我开具的发票却是长沙银山某成品油有限公司。”近日,长沙市民黎先生来到了岳麓大道与麓景路交汇处一“新中石化”加油站加油后向笔者反映。

  黎先生一直都是认准中国石化加油的,而此次远远地看到了“新中石化”标识的加油站后,没多想就直接进站加油,才遭遇了这尴尬的一幕。“中国石化”和“新中石化”到底是一家还是有何区别呢?中国石化湖南长沙石油分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介绍,“中国石化”“sinopec”等标识都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授权使用的注册商标,其他社会经营单位以“新中石化”“中国石化”“中固石化”等假冒仿冒上述商标都是一种侵权行为。

  该公司针对打着“新中石化”旗号的商标侵权行为,已委托法律事务所依法处理,通过取证、律师函告等方式,且在长沙市商务局、知识产权局等部门支持下,长沙地区6座“新中石化”社会加油站的侵权商标相继得到了彻底清理、整改,并对商标侵权行为做出了相应的经济赔偿。

  笔者提醒,为防止上当受骗,市民在加油时一定要多留个心眼,建议还是到正规的加油站加油,油品数量、品质等都有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学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27/4005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