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技术中心通过湖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运行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曾凡杜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27 11: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曾凡杜)日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正式公布了2017年度对省认定建筑业企业技术中心的评价结果(湘建科〔2018〕23号),水电八局技术中心顺利通过本次评价。

  根据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第34号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规定,企业获得资质后每两年进行一次运行评价。本次评价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按照省认定建筑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指标体系,对省内17家达到规定评价期的企业技术中心进行了评价,水电八局技术中心评价结果为优秀。

  自2008年被认定为湖南省建筑业企业技术中心以来,水电八局技术中心按照省认定建筑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指标体系要求开展各项维护工作,连续多次顺利通过复审、评价,为水电八局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申报和维护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水电八局技术中心充分发挥了在科技创新工作中的主导作用,牵头组织制定该局科技发展规划和科技攻关,开展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组织对外进行技术合作交流,促进与高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产生了一大批重大科技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曾凡杜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27/4005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