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湖南高速石油员工10分钟挽救价值百万货物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星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26 16: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黄星)4月25日21时40分左右,一位司机急匆匆地跑进中石化湖南高速分公司道林服务区加油站说道:“我的车子轮胎起火了,请你们快帮帮我。”

  道林服务区当班加油员谢江平听到求救后,急忙跑出站,发现车子停在离汽油罩棚不到40米左右的高速公路行车道上,汽车尾部已经冒起一片火光。他一边立即大声呼救,一边拿起8KG干粉灭火器飞奔至起火车辆进行扑救;当班员工谭燕、刘晓芳听到呼救后,立即停止加油,关闭油泵,向值班长报告,并运送消防器材至起火地点;值班长接到电话后,立即组织宿舍住站员工赶往现场,当班保安、服务区管理人员参与灭火战斗。

  该加油站全体人员训练有素,经过10分钟左右的灭火,在使用5个8KG灭火器及数桶水后,火灾被成功扑灭。除了车辆轮胎受损,货物毫发无损。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再晚2分钟,火势得不到控制,我这车子跟这车货就保不住了,我这车子装的可是价值百万的电缆啊!你们道林服务区的员工真是好样的,危机时候靠得住。”司机感激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星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26/4005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