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援藏车辆疾驰桑日县

来源:红网 作者:黎阳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25 14: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黎阳)近日,一辆崭新的白色皮卡穿越万水千山,停在了国网桑日供电公司门前。原来这台车是国网岳阳供电公司送给藏族同胞的一份真切援助。

  自2017年4月,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第二批援藏帮扶人员抵达桑日后,了解到国网桑日供电公司仅有一台皮卡工具车,无法满足生产营销工作需要的实际困难,便开始着手协调车辆援助工作。经过多月的精心组织,4月21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采购的援助车辆安全顺利运抵桑日县。

  国网桑日供电公司总经理衷心感谢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的无私帮助和车辆援助,充分肯定了帮扶人员近年来的突出成绩。该公司总经理表示一定倍加珍惜此次援助的车辆,认真开展好运检、营销、网改等工作,进一步加强管理,将它用在刀刃上,用在急需处,以实际行动推动桑日电网发展进步,更好地服务桑日地方经济发展。

  三年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援藏帮扶工作,对车辆援助事项多次指示和督促,委派专人详细了解车辆需求及准备事宜。为充分确保援助车辆质量,适应当地复杂路况,本次援助的车辆采用国网招标,货运方式也采用了较为稳妥的公路运输,车辆的到位将极大缓解国网桑日供电公司车辆紧张的实际情况,为该公司生产营销任务的开展助力加速。

来源:红网

作者:黎阳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25/4005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