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宁乡公司供电公司应用电力“微服务” 快速响应客户诉求

来源:红网 作者:阳靖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25 11: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阳靖)“上周共接受微信随手拍电力报修信息19条,已经全部处理到位。”近日,国网宁乡公司供电公司历经铺供电所工作人员通过微信随手拍,快速响应客户诉求,并高效支撑了配电运营管理和优质服务。

  随着农村经济的高速发展,广大农村居民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极大的改变,他们渴望得到更高更好的供电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而供电所是电力客户服务的前沿阵地,台区经理是与客户服务的一线人员,如何快速、有效、便捷的感知客户诉求就是精准提供服务的关键所在,怎样能够迅速响应客户诉求,为客户提供“零距离”服务也是所有基层供电所的难题。

  针对以往客户诉求、设备隐患难以收集、存档不易的困难,历经铺供电所结合农村供电所的实际情况,通过应用长沙供电公众号中的微信随手拍功能,让台区经理们在现场将客户位置、现场照片、简要文字说明上传至历经铺供电所的后台,并且该供电所设置了专人对客户诉求及设备隐患进行甄别、下达工单、跟踪处理、闭环管理。

  通过这种方式,该供电所外勤人员能够迅速、准确地感知到客户诉求并做出合理判断及处理,且所有一手信息、现场处理情况均同步进行了存档,真正实现了痕迹化管理。

  通过近2个月的使用,国网宁乡公司供电公司历经铺供电所通过随手拍系统接收客户诉求178起,目前落实处理129处。

来源:红网

作者:阳靖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25/4005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