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获评“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有云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24 10: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有云)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表彰了2017年度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水电八局荣获“示范单位”称号。

  近年来,水电八局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结合企业深厚文化底蕴,不断探索建设适应企业战略定位和战略发展目标的优秀企业文化。为此,水电八局党委制定印发了《2017-2020年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规划》,旨在打造富有鲜明特色的文化品牌,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凝聚、激励、规范和品牌营销作用。

  2017年,水电八局党委持续探索完善企业文化体系,对企业文化核心理念进行多次修订。编辑出版的企业文化故事集《讲述——我们身边的故事》,成为让新员工快速了解和融入企业的良好入职教材;《我叫中国水电八局》企业宣传片助力品牌营销,荣获电力行业优秀宣传片类作品一等奖。2017年,水电八局还荣获了 “首批全国建筑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湖南省诚信企业”“湖南省诚信百强品牌企业”等系列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有云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24/4005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