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开展用电检查 让农家乐真正“乐”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静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23 10: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安静)“现在,用电不愁了,供电公司的服务真好,经常到我们农家乐来检查线路,宣传安全用电,真是给我们广大农家乐经营人员吃了一颗‘定心丸’呀!”4月22日,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梅山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到新化县桑梓镇寿星村为当地的“农家乐”开展用电检查的过程中,得到农家乐老板的一再盛赞。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农家乐”又将迎来用电高峰。为此,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梅山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将对“农家乐”用电进行专项安全检查,重点排查治理私拉、乱接、违规用电,及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农家乐的正常用电。

  检查过程中,该公司“电骏马”走进城郊及乡村农家乐较集中地,严格排查“农家乐”的供电线路,耐心向商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和违规用电危害,帮助他们鉴别、更换劣质电器,并改造老旧线路,更换漏电保护器。同时,签订安全用电协议书,发放了便民服务联系卡,主动征求他们对如何改进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承诺将指派专人定期检查用电设施,定期上门提供贴心的用电服务,确保“农家乐”安全可靠用电,为当地特色旅游业发展出一份力。

  截至目前,该公司“电骏马”检查农家乐27家,整改私拉乱接行为8起,更换漏电保护器13只,发放整改通知书7份,消除安全隐患43处,为即将到来的“五一”旅游旺季创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静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23/4005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