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点亮一盏灯 温暖一家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沙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20 16: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沙)“这个供电线路只有我这一户人家,你们也抢修的这么及时,供电服务真是越来越优质了。”4月19日,娄底市娄星区万宝镇石埠村的村民刘建春对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感激地说道。

  当天7时40分,石埠枫树变有一棵直径约10米的大树倒在线路上,造成架空线路断脱、D03-B11杆断杆,致使供电末端唯一用户刘建春家供电中断。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城南供电所接到抢修电话后,立刻安排抢修工作人员和车辆,准备好安全工器具及抢修材料,奔赴事故地点进行抢修。

  由于抢修地点位于万宝林场深处,现场地理环境复杂,不仅车辆不能通行,连人都无法通过,给抢修人员造成了极大困难。为了尽快抢修复电,该公司“电骏马”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撸起袖子,手拿柴刀,开辟出一条行人能通过的道路;并抬着重达100多斤的绝缘线,人工将抢修工器具搬运到抢修地点。

  经过2个多小时的艰难跋涉,终于到达抢修地点。队员们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抢修工作中,进行停电、验电、挂接地线、立杆、更换绝缘线等操作。经过近8个小时的奋力抢修,抢修工作人员更换绝缘线600余米,新立电杆一基。当天17时26分,刘建春家的灯又重新亮起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沙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20/4005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