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投资400万为变电站“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彩福 皮首冠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20 16: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人员正在为220千伏护城变电站“体检”。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彩福 皮首冠)4月19日,在岳阳220千伏护城变电站,120余名身着工作服,头戴安全帽的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电力工人正在紧张施工。

  220千伏护城变位于华容县护城乡白鼎村,主要担负华容县城区、岳阳市君山区及所辖乡镇的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群众生活用电,是洞庭湖以西地区的枢纽变电站之一。该变电站运行已超过25年。由于用电负荷重,运行年限长,为了保障华容县城居民在今年夏季的可靠供电,该公司积极争取投入电网改造资金400万元,对变电站进行整站检修。

  为了圆满完成检修任务,该公司统筹安排部署,调配施工力量,安排检修进度,为了不影响居民用电,将华容县城负荷全部转供到220千伏墨山变供电,加班加点,倒排工期,将许多操作任务尽量安排在深夜和凌晨进行。

  此次检修历时一个月,预计整体检修5月13日结束。检修完成后,将极大降低电网风险,大大提高区域电网供电可靠性,为华容县城区、君山区及所辖乡镇的经济发展提供重要的能源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王彩福 皮首冠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20/4005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