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获“BIM标准化云平台”软件著作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承志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20 11:3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杨承志)日前,中国水电八局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BIM标准化云平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BIM技术的普及和应用是水电八局向质量效益型企业转型的重要手段之一。BIM标准化的统筹管理是水电八局工程信息化建设重要组成部分,相关软件著作权获取是水电八局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重要考核指标。按照水电八局标准化年的战略部署,该局工程科技部2017年中便着手该平台的研发工作,目前已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承志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20/4005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