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湘乡市供电公司砍青扫障筑牢线路安全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赵璐 张栋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19 17:1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赵璐 张栋)“老乡,这些树竹长太高了,风吹雨打容易碰到电力线路,影响大家安全、稳定用电,请您多多理解、支持我们的通道砍青工作。”4月18日,国网湘乡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湘乡梅桥镇开展通道砍青工作过程中向农户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加快推进砍青进度,优化电力线路、设备运行环境。

  清明节后,雨水充沛,气温回暖,山中竹笋快速生长,对线路平稳运行造成隐患,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及班组对各自辖区内线路通道下竹笋进行清理、扫障。

  该公司各供电所积极迅速响应,发动全所台区及运检人员,将线路、设备附近树木的清理工作作为重点,每天在微信群进行图片上传和进度通报,该公司每周汇总通报各所砍青扫障工作进度,对进度较慢的供电所开展督办。在砍青工作过程中,各供电所还积极与乡镇、村组及村民加强沟通,广泛宣传相关政策法规、电力设施安全距离等常识,争取他们对砍青扫障工作的支持。

  目前,该公司低压台区砍青扫障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中,计划在5月份全面完成所有低压台区的砍青扫障。

来源:红网

作者:赵璐 张栋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19/4005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