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华银金竹山发电公司: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青春斗志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文博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18 14: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文博)4月16日,大唐华银金竹山发电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来到冷水江市锡矿山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凝聚青春斗志”主题活动。通过学习先进事迹、重温入团誓词、开展义务植树,增强青年员工爱国主义意识。

  活动当日,该公司50余名团员青年着工作制服、佩戴团徽,走进锡矿山展览馆,依次参观了“锑业发开史”“革命斗争史”“产品标本陈列”展馆。在认真观看完一幅幅展板后,青年们深深被矿工虽然身处恶劣工作环境,却为国家建设义无反顾奉献的崇高精神所感动,他们表示,在参观过程中深受感触,会将矿工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带入到日常工作中,加强学习,磨练意志,提高自身本领,在新时代中建功立业。

  随后,一行人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墓碑前,向烈士进献鲜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悼念和哀思之情;在该公司团委负责人的带领下,青年员工重温了入团誓词,并进行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心灵洗礼。

  此次活动还开展了义务植树,团员青年来到烈士园林,使用铲子、锄头等工具,开展植树活动,为园林增添一抹绿色。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文博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18/4005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