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通道县供电公司:为侗族大戊梁歌会保电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杨秋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18 10: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力员工为活动现场电力设施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杨秋)“闷乃籁~闷乃籁~闷籁闷籁正关基啊!究喂!”4月17日,2018湖南怀化通道•侗族大戊梁歌会暨文化旅游推介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美丽动听的侗歌声中,国网通道县供电公司员工正忙着巡视检查供电线路和设备。

  每年4月中旬举行的大戊梁歌会汇聚了湘桂黔三省(区)周边300余个村寨的群众,以及全国各地的数万游客,对歌传情,以歌会友。这场民间音乐豪门盛宴,被音乐界称为人类珍贵的口传无形文化遗产。

  为此,国网通道县供电公司为保障歌会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在活动前,精心部署,提前介入,细化措施,成立了保供电小组。安排人员巡视线路、检查设备、并对大戊梁歌会的主、分会场进行精心组织和布控,建立重要活动场所保电小组,负责现场处置和解决用电问题;配备应急发电车,在各个场所安装了临时保安电源;保电人员24小时待命值守,抢修车辆、物资、工器具等准备到位,随时应对用电异常情况。

  近年来,通道县深入推进“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兴县”的发展战略,以大戊梁歌会为平台,加快推进侗族文化旅游和振兴战略。国网通道县供电公司将用真诚的态度、细致的工作为通道县域旅游发展提供优质的供电保障和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秋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18/4005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