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获点赞 军民共谱鱼水情

来源:红网 作者:屈晓珊 贺少林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18 10:3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检查设备状况。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屈晓珊 贺少林)“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我们排除了故障,解决了用电难题。”4月17日上午,长沙警备司令部代表将一面印有“军民鱼水一家亲,应急抢险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检修公司配电室,感谢该室解决长沙警备司令部用电难题过程中给予的支持与优质服务。

  长沙警备司令部1358台区的低压馈线屏低压总屏开关由于年代久远,运行时长,自2017年底开始时有故障发生。期间,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检修公司配电室每次都在第一时间派出“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迅速开展抢修、恢复供电。

  2018年3月,警备司令部向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提出设备改造申请。接到申请的第二天,“电雷锋”们便上门现场查勘,很快出具了设备改造方案。由于老旧的开关型号特殊,配电室从优质服务角度出发,主动联系厂家,对警备司令部低压总屏开关进行设计制作。

  4月初,订制的低压总屏开关刚做好,“电雷锋”们便马不停蹄赶往警备司令部进行更换。4月13日,“电雷锋”们再次上门检查设备运行状况,确定设备运行正常才安心离开。

  “你们的优质服务太到位了,不仅帮忙排查故障,还经常到我们那巡视检查设备、进行业务指导,提供技术支持。我和你们的运维人员都成老熟人了。”警备司令部的小李说。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检修公司配电室心系部队、无私援助、认真负责、优质高效的精神深深打动了警备司令部的每一位官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来源:红网

作者:屈晓珊 贺少林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18/4005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