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电网打响首轮竹笋“歼灭战”

来源:红网 作者:汪艳文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17 15:2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汪艳文)4月16日,随着岳阳电网110-220千伏线路竹笋的砍除,标志着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第一轮清理工作。

  春雨时节,嫩竹长势迅速,严重危及岳阳地区110-220千伏输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针对这一情况,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把清理竹笋工作放在首位,按照春检统计的竹障明细,建立了《输电运检室清障计划》,每6-8天一个循环,对竹林集中地段加强巡视,分组集中进行砍竹清障专项治理。并主动与竹山责任人、附近群众联系沟通,告知线路下树竹对线路的危害,同竹山负责人一起把线路下的竹笋拔除干净,真正做到不留死角,切实消除线路安全隐患。

  从4月8日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出动车辆台班60台次,人员150人次,第一轮清理竹笋23000余棵。

来源:红网

作者:汪艳文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17/4005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