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员工奋战40余小时完成一集中操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何彦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17 11: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何彦)从4月12日4时30分到4月14日零时45分,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员工连续奋战40余小时,优质高效完成500千伏星城变220千伏ⅠB线、ⅡB母线停电及复电操作,累计执行操作项数1800余项。

  为配合220千伏星树Ⅰ线新间隔耐压试验,该公司负责开展本次操作,操作内容包括1台主变、2条母线、3条线路的停复电及1台站用变的倒换,时间限定在两天之内,这也是该站建站以来最为复杂和紧迫的一次集中操作任务。

  该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周密安排、细化分工,在操作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两次组织专题会议进行布置和培训,将工作内容、关键环节、风险因素及预控措施告知到位、安排到位、预警到位;积极与调控部门沟通,确认操作流程,优化调令下达时间;提前拟写操作票完成分级审核,落实并检查安措器材。

  从12日凌晨开始,该公司集中力量执行停电操作,领导分片跟班严格把关,为检修单位争取宝贵的完整检修时间。完成停电后,人员分组转入工作许可及跟踪验收,检修任务涉及四个单位、五个班组、十张工作票,按照策划方案,现场运维人员有条不紊完成安措布置与收回、工作许可、验收等工作。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在现场发挥突出作用,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比安全、比作风、比技能,严格遵章守纪,为星城变现场全体运检人员做好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何彦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17/4005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