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湘潭供电公司推广“线上办电”丰富服务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琛 刘洁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16 15: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王琛 刘洁)“回去准备完资料直接在APP上报装,工作人员就会到我家收资料和勘查,真是方便!”4月16日,正在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城东营业厅咨询住家用电报装的曾女士,看完“线上办电”引导员演示后高兴地说。

  近期,该公司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简化手续流程、加快接电速度,推出了“线下推广+线上演示”的新形式,向客户宣传“掌上电力”APP的用电业务办理功能。该公司编制了“线上办电”操作说明书,并制作成易拉宝,摆放在营业大厅的显眼位置;开辟了客户自助区新功能,添置平板电脑,配置专职引导员,现场演示“线上办电”操作,帮助和指导客户在手机上安装“掌上电力”APP,让客户更直观感受到“掌上电力”APP办理业务的便捷和高效。

  “线上办电”是该公司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的有力举措,也是落实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用电需求的重要方式。该方式的推行优化了客户服务环境,减少客户临柜次数,满足客户个性化、多元化服务需求,同时还能减轻营业柜台在业务高峰期的服务压力,为该公司营销服务提质增效,提升市场竞争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琛 刘洁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16/4005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