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郴州分公司接受销售公司环保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勇 牛宜惠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16 14:5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谭勇 牛宜惠)近日,中国石化销售企业派出6人检查组对中石化郴州分公司环保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人员集结了华东公司、浙江销售公司、江苏销售公司的安全环保专家。同时,中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也派出了5人的检查组,配合中国石化对该公司进行联动检查。

  检查组深入郴州油库、加油站等进行全面检查,查阅台账、调取视频监控、实地查看环保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现场观察员工的环保应急演练,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体现了中石化对环保工作的重视。目前,中石化郴州分公司正在加紧对检查出的问题组织力量推进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谭勇 牛宜惠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16/4005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