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巡检漏电保护器 确实春季安全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宗敏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13 10: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谢宗敏)4月12日,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安仁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牌楼乡柏叶村坑口变,对该台区漏电保护器投运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该公司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按照“不遗漏一台设备、不遗漏一条缺陷、不遗漏一项试验”的原则,将任务、责任分解到人,组织人员对辖区各台区漏电总保护器进行“健康体检”,确保每台漏电保护器处于完好状态。

  巡查中,该公司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台区,认真做好台区漏电总保护器试跳试验,重点查看漏电保护器是否损坏和正常投运,特别是对频繁跳闸台区加强故障排查力度,对测试不合格或有较大缺陷的,及时进行检修或更换,确保台区漏电总保护器安全可靠运行;同时,对线路交叉跨越距离不够的安全隐患进行重新排查和整改,对线路下的树竹进行砍伐,防刮风下雨树线隐患等引起跳闸。

  目前,该公司正在有序开展台区漏电总保护器检查维护工作,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到位。通过对台区漏电总保护器的“体检”,极大地提高了设备及线路的健康状态及供电可靠性,为广大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宗敏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13/4005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