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郴州供电公司严把春季临时用电安全关

来源:红网 作者:王孟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12 15: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孟毅)“李大叔,您家建房使用的搅拌机、振动棒的连接线跨越通讯线路时不能直接挂在上面,万一发生漏电是非常危险的,一定要架起来和通讯线路隔离开。”4月9日上午,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对安仁县安平镇夹口村正在建房的客户进行临时用电检查后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叮嘱建房群众注意安全用电。

  随着天气日益转暖,春耕生产、农村建房等临时用电逐渐增加,为保障客户用电安全,国网郴州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重点检查临时用电报装手续是否完整、是否签订临时用电合同、是否有私拉乱接现象及漏电保护装置是否正常工作等情况,及时纠正不安全用电行为,指导用户安全用电。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做到边检查边整改,不留死角。

  同时,该公司还加大临时用电宣传力度,通过现场讲解、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微信群解答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违章用电的危害性,正确引导用户办理临时用电手续,提高用户安全用电意识,确保春季临时用电安全。

  通过摸底临时用电客户需求及用电秩序排查,该公司有效遏制了临时用电不规范行为的发生,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环境,让客户用上了“放心电”。

来源:红网

作者:王孟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12/4005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