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检修“电骏马” 春检现场当先锋作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谭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12 14:4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谭莉)4月11日,娄底220千伏早元变春检工作现场,2名身着工装、胸戴党徽的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正在对变电站场地杂草进行清理,对每个端子箱进行维护检查。

  目前,正处于春检各项作业的紧张繁忙阶段,该公司运维班组生产任务重,为了确保春检工作圆满完成,该公司变电室组织开展春检现场“电骏马”全心全意服务活动,将创先争优与保障春检安全有机结合,号召运维支部党员干部在春检工作中积极争做“反违章、保安全”的表率。

  春检工作开展以来,“电骏马”们分成一、二小组,佩戴党徽,亮明身份,配合各运维班组日工作计划,分组分区域对上渡、早元、游家、炉观等30余座变电站的站容站貌进行清理整顿;对110千伏双峰变改造协助六班人员遵照安全生产工作现场秩序,对本体端子箱封堵、构架与接地网连接、构架以下防腐等一、二次设备参与仔细验收,并整理出验收问题清单;对12座220千伏变电站结合春检进行全面巡视检查,细致排查设备潜在的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带动影响身边的广大员工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春检任务。

  接下来,该公司变电室还将按照“强基础、严管理、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组织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加入进来,壮大“电骏马”服务队力量,充分发挥“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的带动作用,不断提升本质安全管理水平,用实际行动为春检工作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谭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12/4005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