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电管家”贴心服务养猪户

来源:红网 作者:谭利文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12 10:4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谭利文)“老板,漏电保护器更换好了,以后用电方面有什么问题和需求,你只要拨打这个号码,我们会马上过来处理。”4月9日,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台区经理来到安仁县龙海镇平山村养猪场,认真检查了养猪场用电线路,义务为其更换损坏的漏电保护器。

  湖南安仁县是一个养猪大县,特别是近两年来,外务工人员响应国家号召返乡创业,纷纷建起了养猪场。电力可靠供应是养猪场的“命根子”,为确保养猪场安全用电,供电企业利用“网格化”服务网络优势,把便民服务举措细化到养猪场,建立常态服务机制,24小时提供供电服务。

  该公司服务人员随叫随到,将优质服务送到养猪场;定期向养猪户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现场受理解答养猪户各类用电咨询问题,帮助其检修用电设备。同时,该公司严格按照低压电气装置规程要求,引导养猪户购置防湿、防潮、防水的灯具、开关及插座等,并引导养猪户使用电缆线或护套线作为电源线,把好漏电保护器安装这一关,从技术上保证了养猪场用电安全。

  目前,该公司已为平山村养猪场安装和更换漏电保护器7只,整改私拉乱接线路150余米,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50余份,排除安全用电隐患8个,为养猪场增收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利文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12/4005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