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跨区电网±500千伏鹅城换流站2018年度检修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陈凤玲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11 14:5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凤玲)4月10日17时03分,±500千伏鹅城换流站双极直流系统一次解锁成功,标志着为期9天的鹅城换流站2018年度检修圆满完成,为跨区电网持续安全稳定运行和迎峰度夏优质供电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年度检修是鹅城换流站属地化后实施的第6次全站集中停电检修。检修期间,湖南电力检修公司集中6家单位、其他各专业检修和技术服务厂家人员共计450余人,夜以继日、攻坚克难,共完成常规检修项目22项、特殊检修项目13项、消缺项目77项,隐患治理项目7项、技改项目5项、精益化评价整改项目9项。

  检修期间,该公司后勤服务部门精心安排,全力以赴提供食宿保障;该公司党建部在检修现场组织开展以“党员领跑·旗帜闪光”为主题的“三亮三比三无”活动;该公司工会组织“当鹅城遇见大检修”文体活动,缓解员工劳苦、增进分部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陈凤玲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11/4005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