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郴州分公司:引导客户识别油品质量的优劣

来源:红网 作者:谭勇 牛宜惠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09 15: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7日,中石化郴州分公司在五岭广场加油站开展油品质量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谭勇 牛宜惠)4月7日,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第8个质量日。当天,中石化郴州分公司通过向客户宣传油品质量,引导客户如何识别油品质量的优劣,对自营加油站的油品进行抽样检验、对油品运输车辆进行检查等措施积极推进质量日活动。

  该企业的质量方针是“质量永远领先一步”,质量目标是“质优量足,客户满意”,社会责任是“每一滴油都是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谭勇 牛宜惠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09/4005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