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华银金竹山发电公司节能降耗全员攻坚显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文博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08 10: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王文博)近年来,大唐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紧扣提质增效目标要求,深挖机组节能降耗潜能,在实施通流改造等技改项目后,该公司1号机组热耗大幅下降,在湖南省同类机组排名上升多个名次,实现区域对标领先水平,实效逐步显现。

  该公司将节能降耗工作纳入全年重点,全面梳理机组能耗水平,详细制定了《节能降耗三年滚动计划》,并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节能降耗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各阶段目标任务,下设17个专业攻关小组,通过狠抓设备治理、紧盯运行优化、加强节能管理、落实岗位职责等方式,多层次、全方位将节能降耗措施落实。

  该公司以领导班子全员深入各部门开展节能降耗形势教育为手段,以公司网站、新媒体信息平台为依托,大力宣传节能降耗重要意义,扭转员工思想观念,积极营造节能降耗良好氛围,确保节能降耗“人民战争”的观念入脑入行。同时,该公司组织开展了多期节能降耗专题讲座,深入解读国家关于节能降耗相关文件内容,并结合实际,理清关键岗位职责,讲透节能降耗具体方法,为该公司坚决打赢节能降耗攻坚战夯实基础。

  此外,该公司成立了节能降耗创新工作室,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截至目前,已取得1项国家发明专利,5项国家新型实用型专利,为该公司节能降耗取得实效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文博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08/4005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