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电骏马”田间“送诊”服务春耕保电

来源:红网 作者:肖璋 编辑:童妙 2018-04-04 15: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李铭明)“供电公司的同志,太感谢你们了,一大早就来帮我们检查抽水设备,这样的服务真暖心。”4月2日,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电骏马”党员服务队走进杏子铺镇溪口村,为该村抽水设备进行检修和维护,确保春耕安全可靠用电。

  当前正值春耕时节,为确保春耕期间供电可靠,双峰供电公司组织10支“电骏马”春耕服务队,深入各村组田间“送诊”,服务春耕保电。当天上午,双峰“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早早就备齐电力设备检修的工具来到杏子铺镇溪口村,对该村抽水泵、农机设备、临时用电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为农户春耕排灌设备进行义务“体检”,免费更换老化锈蚀设备零件,帮助农户解决春耕春种中的各种用电难题。并仔细排查田间地头农排线路,对杆塔、拉线、变压器上安全警示牌进行查看,对字迹脱落、模糊的标识牌及时继续换补,防止春耕农机具误碰电力设施事件发生,制止私拉乱接的行为,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同时,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还主动深入农户家中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农村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增强广大农户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构建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双峰“电骏马”此次春耕安全用电检查共排除各类用电安全隐患25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600多份。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对春耕排灌设备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力做好供电服务工作,为春耕用电“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肖璋

编辑:童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04/4005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