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攸县供电公司为小微企业推送“用电小套餐”

来源:红网 作者:苏鑫 编辑:童妙 2018-04-04 15: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苏鑫)4月2日,国网攸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问诊”小微企业“朝阳”米粉加工厂,了解企业生产发展用电需求,征询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排查供电线路设备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为小微企业推出“用电套餐”的一个缩影。

  为了给辖区内的小微企业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确保小微企业安全可靠用电,近日攸县供电公司针对小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用电问题,为小微企业推送了安全、服务、节能三个“用电套餐”,让小微企业真正得到实惠。

  小微企业客户生产规模小,大部分都没有配备专职电工,线路设备往往存在诸多隐患,该公司为这些客户准备了“安全套餐”,不定期深入小微企业“把脉问诊”用电设备,重点检查用电线路、自备配电设备、应急电源和漏电开关等是否老化、破损,第一时间消除用电安全隐患,避免用电事故发生,让小微企业用上“安全电”。

  “服务套餐”则是为小微企业提供“管家式”动态跟踪服务,开辟业扩“绿色通道”,经常走访小微企业,不仅上门送服务,还向企业了解生产规模、作业特点及用电设备状况,建立用电台账,片区电工“一对一”为企业用电排忧解难,让小微企业用上“舒心电”。同时,结合小微企业生产特点、经营规模、功率因素等用电参数,为其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并开具“省电良方”,从节能减排、错峰用电等方面出谋划策,为其降本增效“支招”,让小微企业用上“节能电”。

  截至目前,国网攸县供电公司已为辖区20多家小微企业送去“用电套餐”,帮助处理安全隐患14处,征集意见、建议9条,为4个企业优化了用电方案,深受小微企业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苏鑫

编辑:童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4/04/4005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