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南部非洲首个工程项目完美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雄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29 10: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莱索托麦特隆项目。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李世雄)3月27日,中国水电八局莱索托麦特隆项目部收到工程项目履约完工证书(Performance Certificate),表明工程质量及项目管理顺利通过了欧美工程体系的严格考验,同时也标志水电八局在南部非洲的首个工程项目完美收官。

  通过在莱索托麦特隆项目的自主投标,水电八局在众多欧美和南非承包商中胜出,得以在南部非洲承建第一个工程项目。该项目位于世界最大的国中国——莱索托王国,工程主要由RCC大坝、多级取水塔、泄水房、原水泵站和永久进场道路等组成,工程主要目的是为莱索托首都以及周边城市提供生产生活用水,泵站设计供水能力93ML/D。

  中标麦特隆工程后,水电八局迅速组建项目团队远赴莱索托,在经过初期的碰撞磨合后,该项目部以“削足适履”精神,主动学习和适应欧美工程体系,与项目建设各方和当地村民和谐共建,圆满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并且获得了由美国工程协会颁发的“优秀基础设施奖”和“优秀国际项目奖”,这也是中国电建集团承建工程项目首次获得美国工程协会的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雄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29/4005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