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衡阳耒水东岸风光带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杨灿华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29 10: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衡阳耒水东岸风光带项目。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杨灿华)3月28日,由水电八局承建的衡阳市耒水东岸城市防洪风光带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本次验收由衡阳市城市办组织,市住建局、财政局、水利局等20多个相关部门参加。

  该项目于2014年6月8日正式开工,主要包括3.35km防洪堤、2个地下车库、蔡家港电排站、市政道路、园林绿化及其他配套设施工程。总面积113公顷,其中水域面积47公顷。 项目建成后,该片区防洪标准由现在10年一遇防洪标准,提高到50年一遇防洪标准。

  验收组一行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认真检查了项目验收资料,对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组认为耒水东岸项目工程作为市政府重点建设工程,工程实施质量整体良好,同时满足了防洪与公共休闲的建设要求,此工程的实施,提升了衡阳市的风景旅游城市形象,取得了较好的环境、经济、社会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灿华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29/4005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