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6号线项目走进社区开展蓝天保卫战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金雨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29 10: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金雨蓉)近日,水电八局长沙地铁6号线一标项目部组织各工区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蓝天保卫战宣传活动。

  该公司志愿者们走进韶光社区、白沙湾社区、红旗路、桐梓坡路为社区居民、门店老板及过往行人派发宣传册,宣传业主、项目部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格部署,并进行相关政策、疑问解答,同时倡议全民共治、源头防治。不少门店老板及居民均表示理解并会大力支持蓝天保卫工作。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积极响应政府、业主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攻坚战决策部署要求,该公司项目部成立了“蓝天保卫战”领导小组,制定了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深入开展蓝天保卫战专题宣传活动。并分别在花桥村站、红旗路站、东四线站配备了雾炮击、喷淋系统、扬尘监测、冲洗平台等设备,做好空气质量检测和扬尘治理工作,治理情况实现每日上报,实时监控,实时做好预防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金雨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29/4005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