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石油:“传帮带”促燃油宝销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金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27 17: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刘金玉)近期,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多措并举打开燃油宝销售市场。

  湖南高速石油以五项技能培训为契机,对服务区、加油站管理人员进行全方位培训,特别是燃油宝等重点商品推介。同时,各加油站管理人员对加油员进行了一系列的业务技能培训,培训主要包括营销技巧以及燃油宝销售技巧等培训。培训方式采取以加油站现场为实战课堂,双方边学边卖,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互补不足,进一步提高销售技巧。自开展汽服用品销售竞赛以来,在加油站管理人员“传帮带”下,加油站员工慢慢找到了燃油宝销售的窍门,重拾销售燃油宝的信心。

  湖南高速石油充分利用该公司公共平台积极推介汽服竞赛,并积极开展买汽服送加油卡充值券、买燃油宝送启劲饮料、卓玛泉水等的买赠促销等非油互促营销活动,为更好进行汽服产品促销,各服务区、加油站改进汽服用品陈列,营造了浓厚的购物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刘金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27/4005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