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石油上门服务 精心做强IC卡营销

来源:红网 作者:刘金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27 16: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刘金玉)“就凭你们这份热情,今后我们单位的40多车就固定在中石化加油!”近日,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加油IC卡进威胜集团活动现场,该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对IC卡充值上门服务活动高度评价。

  为进一步挖掘客户群体,扩大IC卡持卡客户规模,拓宽零售终端市场,该公司坚持“以加油卡发展客户”的思路,做强客户IC卡营销。

  3月初起,该公司在城区10个网点推出IC卡充值送礼活动,吸引单位客户和个人客户充值消费,增加IC卡沉淀资金。同时,该公司还利用流动发卡车开展进社区、进单位活动,针对人流量密集区域和目标消费人群,主动出击,上门服务。并通过“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上门推广宣传加油卡的积分优惠政策,办理充值发卡业务,活动既有礼品,又有积分优惠,真正把握了销售主动权,赢得了一批优质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刘金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27/4005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