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A、湘B、湘C...车主们注意!油价马上就要上调

来源:湖南交通频道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27 16:21:3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8日24时,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将上调,湖南的车主朋友,赶紧提前去加油!!

  在多空因素的交织作用下,3月14日以来,国际油价涨多跌少,震荡走高。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发布的数据显示,原油变化率以-0.23%开启,随后由负转正,且正向幅度持续扩大。3月23日一揽子原油价格变化率为3.46%,预计3月28日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时,汽、柴油价格将上调:每吨上调幅度140~170元,92#汽油每升上调0.11~0.13元,0#柴油每升上调0.12~0.14元。

  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已经历“两涨两跌一搁浅”,汽、柴油每吨累计分别下调115元/吨和110元/吨。批发市场方面,柴油在需求整体向好的预期下,主营价格适度推涨;汽油由于刚需较为平淡,故价格反弹乏力,整体来看,国内成品油市场购销氛围有所好转。

来源:湖南交通频道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