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劳动技能竞赛助力世界超级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易仁乾 石璐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23 14: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易仁乾 石璐)3月中旬以来,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在±1100千伏昌吉换流站工程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活动,为世界超级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

  昌吉换流站工程是目前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送电距离最远、技术水平最先进的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为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湖南送变电公司严格按照“精、细、准、严、高”的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现场项目部通过劳动技能竞赛等方式,使参建人员能够及时查漏补缺,取长补短。

  自昌吉换流站工程建设以来,湖南送变电公司现场项目部根据工程建设实际,策划并组织开展了包括理论知识、现场实操、文体活动三大类别共计三十余次的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同时,努力增强竞赛的成效性和趣味性,使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多元化、年轻化,更具有参与性,达到持续提升参建人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目的,为世界超级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为该公司争创国网一流施工企业做好人员和技术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易仁乾 石璐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23/4005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