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凌晨雨歇完成耐压试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 吴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22 11: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新 吴毅)“大家精神状态是否良好?”“良好!”3月19日凌晨零时21分,冷风吹拂,骤雨初歇,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在220千伏黎托变电站的一个检修作业现场,一声声嘹亮的嗓音划破了深夜的黑寂。

  3月15日起,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开展黎托变电站3号主变及三侧例试及110千伏黎城线508母线侧电流互感器开盖处理。受多雨气候影响,GIS耐压试验难以开展。为确保设备顺利恢复送电,保证片区可靠用电,该公司挑选了年轻党员为主的试验骨干进驻现场,连夜驻守站内,终于在凌晨等到停雨机会,试验人员迅速集结,快速对508刀闸气室进行耐压试验。

  夜深雨歇,工作班成员在应急灯下冒着寒冷气候进行设备连接线、加压线架设等实验前准备。在工作负责人检查完接线、设置安全围栏后,加压正式开始。按照作业方案,单相、相间、三相逐次进行。经过近3小时的紧张作业,耐压试验终于顺利完成。该公司员工持续作战,又对新接线的508电流互感器进行了绝缘、极性、变比等项目的测试。待所有工作完成,已将近凌晨4时。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 吴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22/4005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