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力检修公司:改造升级消除自动化设备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堂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20 11: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俊堂)近日,结合年度春安检查,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完成了500千伏长阳铺变电站自动化设备UPS改造电源过渡,彻底消除该站自动化设备隐患。

  长阳铺变UPS系统投运于2006年,改造前仅有一套UPS主机及馈线屏,站内自动化业务无法接入冗余UPS电源系统,不符合反措要求,存在安全隐患。

  此次改造,湖南电力检修公司根据年度春检计划,组织技术力量周密策划,采用逐一过渡的方法成功将现有单一电源平稳过渡到双路不中断电源系统(UPS),为该站自动化设备提供了强劲、可靠动力支撑;同时,该公司完成省网调度数据网、华中调度数据网、远动设备屏、计量采集屏的设备清洁和接地整改,完善标识和封堵。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堂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20/4005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