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保护母亲河 有我“电雷锋”

来源:红网 作者:邓静莎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16 10: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邓静莎)3月15日,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暮云供电所“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开展保护湘江母亲河环保公益活动,自发组织对湘江南托垸河岸的垃圾进行清理。

  9时许,在南托垸河岸边,“电雷锋”们将散落在草丛和河滩的饮料瓶、碎纸屑、瓜果皮、塑料袋、生活污物等捡到垃圾袋里。有的则使用捡垃圾神器,捞起河面的漂浮物和水里沉淀的杂物。同时,还向过往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倡导大家齐力保护湘江母亲河的环境。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南托垸河岸环境面貌有了明显的改变。一个个白色垃圾,一堆堆杂物,被“电雷锋”们小心的装进垃圾袋,全部集中后再打包运往指定垃圾站。

来源:红网

作者:邓静莎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16/4005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