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参建的巴基斯坦塔贝拉四期电站举行首台机组投产庆典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 关威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15 11: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巴基斯坦塔贝拉四期电站。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王伟 关威)近日,由水电八局参建的巴基斯坦塔贝拉四期扩建工程首台机组举行了投产庆典仪式。巴基斯坦总理沙希德·哈坎·阿巴西,WAPDA主席穆扎米勒•侯赛因,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等出席了投产庆典仪式。

  塔贝拉四期扩建工程(水电站)被誉为“巴基斯坦的三峡工程”,建成后将在塔贝拉坝当前3478MW容量的基础上,扩容1410MW。作为巴基斯塔国内的重要民生工程,塔贝拉四期扩建工程一直以来受到巴基斯坦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在庆典仪式上,沙希德·哈坎·阿巴西对各参建单位能顺利完成预期发电工期表示祝贺,同时对后续两台机组的顺利按期投产充满了信心,他希望各参建单位能以更大的热情和责任心投入到巴基斯坦未来的建设和发展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 关威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15/4005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