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获评“2017年度全国电力建设优秀施工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欣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15 11:2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杨珂欣)日前,由中电建协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全国电力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和企业家的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企业申报、初评、会议评审和公示等程序,中国水电八局获评“2017年度全国电力建设优秀施工企业”,水电八局执行董事、总经理朱素华获评“2017年度全国电力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家”。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加强电力建设施工企业安全质量管理,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现代化管理水平,考核内容涵盖企业综合经济效益、履约管理能力、信用体系建设、安全质量建设、重大获奖情况等方面,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

  水电八局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解放思想、转型升级,落实2018年工作会思路,为建设质量效益型幸福美好水电八局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欣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3/15/4005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